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08-28 20:35:22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文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各项政策,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方案,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同时,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落实好课程思政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对开学初各学院的重点工作作了补充说明,梳理了各学院在课程安排、考试工作、实习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

会议对本学期通识教育类、理论类、实验类课程教学、见习实习管理、开学初补考等工作以及各类教学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使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哲锋主持。(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