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2020-08-31 15:06:12  

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副校长张献明,山西大学阴彩霞教授、崔晋龙教授、钞建宾教授、刘桂荣教授和文振康副教授等五位专家出席会议。

张献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促进我校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会议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进展与成果、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成效、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等要点进行汇报和答辩。经全体专家打分、评议,我校教师主持的9项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其中2项项目验收意见为优秀,7项为良好。

各项目负责人、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苗向阳主持。(科技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