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校长车文明调研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021-02-22 10:20:26  

2月20日,副校长车文明带领社科处相关同志,分别在三个会场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

车文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展的工作,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最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项目申报要紧密围绕课题指南,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同时,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狠抓落实,在最后的冲刺中配合社科处把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着重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对于学校、学院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16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在近期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最后冲刺阶段的计划。

社科处处长赵跃先及相关工作人员,16个相关学院的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调研。(社科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