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2021-02-22 10:22:12  

2月2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文明指出,按照学校错峰开学的部署,在20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基础上,各学院继续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要精心组织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相互衔接工作。他要求各学院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各项任务,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等核心工作,深入谋划,认真准备,凝神聚力,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会议对开学初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各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实训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劳动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各学院要继续鼓励支持教师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做好各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平台,加强在线平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还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