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史苑
师大史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师大史苑 > 正文

校史上的今天(4月10日-4月16日)

  2023-04-15 10:32:28  

1999年4月15日,《山西师大报》正式上网。

2013年4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2013年"大师论坛"开坛。著名科学家Jean—Marie André教授作了题为《Color,Birds and Music:an introduction to the contributions of Olivier Messiaen for non—musicians.》的报告。

2016年4月15-17日,我校传媒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四届全国英雄联盟联赛华北赛区季军。

2017年4月14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委托,我校聘请评审专家组对世界史、书法学、表演、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五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学校举行学院2017年度工作暨“十三五”学科建设攀升计划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校申报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

2018年4月16-17日,在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立40周年之际,“2018化学与能源材料研讨会”在大分子科学研究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向未来的先进化学材料”。

上一篇:校史上的今天(4月17日-4月23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