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在省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19 08:42:05  

 

 

5月17日、18日,山西省教育厅在太原师范学院举办了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我校美术学院刘昂、董婷、傅昊三位教师代表参赛,并取得十项奖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实践组与理论组,包括教学能力展示、作品赏析、专业能力展示三项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刘昂老师荣获实践组全能一等奖、教学展示一等奖、作品赏析单项奖一等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二等奖;董婷老师获实践组全能二等奖、教学能力展示二等奖,专业能力展示三等奖;傅昊老师荣获理论组全能三等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美术学院强化普及美育教育、提升专业艺术教育、改进艺术师范教育的成果体现。今后,美术学院将持续加强建设美育教师队伍、深化美育改革,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真正达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美术学院 供稿)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颁奖仪式

实践组作品赏析比赛现场

实践组作品赏析比赛现场

理论组专业技能展示比赛现场

参赛及观摩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