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

  2020-12-09 05:28:10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车文明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申报工作的部署落实。他要求青年教师以“甘坐冷板凳”“十年磨一剑”的精神自由探索、厚积薄发,努力争取更多科学发现和发明创造。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完善科研人员待遇政策。

车文明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动员、组织和服务工作,深挖潜力,力争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数量、层次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助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2021年度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物信学院张均锋教授、化材学院曲梅博士作了专题辅导。

各理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部分近三年来校博士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