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0-12-02 10:24:10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戏剧与影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度汇报,指导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晓永在讲话中指出,戏剧与影视学院班子要克服“松口气”“缓缓劲儿”的思想,在做实具体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宏观谋划,把握时机推进A类学科创建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他要求学院责任到人、时间倒排,通过任务再细化和定期组织工作调度会,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努力夯实学科基础,加紧推进A类学科创建工作。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深入动员,调动资源,完善机制,做好一流学科建设的长期工作。张晓永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具体指导。

会上,戏剧与影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办、人事处、研究生院、社科处、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及戏剧与影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