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峰论坛

  2020-07-23 18:07:52  

  为全力做好 “十四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我校于7月15日—20日举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峰论坛。校长杨军、副校长张献明出席。论坛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出席,在总结和评估我校“十三五”期间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对各重点建设学科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针对性的指导。

  校长杨军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参加论坛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走特色发展之路,提高学科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不断充盈内涵,展现学校学科建设的特色理念,提高学校各学科的社会声誉和吸引力,全面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

  研究生院院长韩榕、各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及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