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

  2021-08-15 15:51:59  

 

8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车文明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教学安排工作,按照教务处和现代文理学院的安排,认真落实两校教师上课要求,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本部和现代文理学院的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解读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教材指南>的通知》文件,并听取了第一批将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7个专业的工作汇报。范哲锋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现代文理学院副院长石国伟参加会议。(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