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2020-11-11 17:56:29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传达省委“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探讨我校建设高水平学科的途径和方法。校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

杨军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省高校学科建设情况和我校学科发展水平的基本情况,指出全校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想方设法做强做大我校高原学科水平。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解放思想,放下包袱,积极转变学科建设观念,甩开膀子去干;二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想实招出实招,加强与政府企业机构对接合作,制定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学科建设策略和方案。

会上,校领导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就各学科建设途径和方法作了认真探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开阔了学科建设思路,明确了学科建设措施。

校办、研究生院及化学、戏剧与影视学、数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汉语言文学6个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