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2022-08-02 09:31:38  

现将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与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的规定,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 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由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组织实施,确定 15名人员参加体检与考察(详见附件)。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8月4日上午7∶30--8∶00体检报到地点∶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厚德楼三楼会议室。

(二)体检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按照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应于收到体检结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准时报到,由带队老师带到体检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

3.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当日上午需保持空腹,勿饮水或进食,体检前避免剧烈运动。

4.进入体检地点,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并须提供体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考试总成绩顺次递补。

2022年8月5日开始考察工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学校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357-2512597

附件∶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xlsx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2年8月2日